close
2015.11.17

上禮拜五早上起床發現腰痛到不行

以為是閃到腰,但沒想到痛的非常厲害....

當天晚上怎麼睡也睡不好,因為一個小動作就像被電到一樣很痛

隔天答應了男友公司的聚會坐公車到男友公司時真是有困難

上下公車腰非常痛就算了,司機一個煞車一個停靠我真是想罵髒話阿哈哈....

終於到男友公司聚會一同吃完晚餐後拜託他帶我去看中醫好了


看了中醫因為跟了醫師說明我剛化療完5個月放療3個月是不是不適合針灸和電療

醫師說是的,所以想給我開個藥布+噴劑回家噴腰的部份+給師父按摩一下

因為剛吃飽忘記和師傅說,師傅還一直說我腰和肚子很硬耶.....

痛死我了,差點把晚餐吐光光了啦哈哈

貼著藥布回家睡一下隔天有好一點點但奇怪的是腰雖然還會痛但卻延伸到了左邊屁股...

因為是假日男友的朋友又找出去玩,而偏偏我又是愛哭愛跟路的

我忍著痛又跟著到處吃好料,到了晚上在朋友家我的腰跟屁股居然痛到站不起來了啦

吼喲真是惡夢我到底怎麼了啦 !!!!!!!!!!


男友緊張的急著帶我去平等澄清掛急診

抽血+驗尿+X-ray 什麼報告都是正常的,我突然覺得會不會是轉移到骨頭了似的害怕的問著醫師

醫師說不確定,要我掛著最近的日期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打了一針止痛又開了止痛藥帶回去吃,還有copy檢驗報告跟X-ray片子

心裡滿滿的害怕與恐懼滿滿浮現腦海,腰痛到快無法走路了啦

用手機掛好了禮拜一的門診,當晚上網查了一堆骨頭轉移資料看了一直哭一直哭

網路上寫脊骨是最常出現癌症骨轉移的地方,然而,其他位置如骨盆、髖骨、大腿骨及頭骨也可能

發生癌症骨轉移。(我就想我剛好是腰跟左邊骨盆阿.....))

還有骨頭痛往往是癌症骨轉移的先兆,症狀包括:

1.骨頭的疼痛加劇,而且越來越頻密                  

2.骨痛在晚間或躺臥時更為厲害

3.活動時會使骨痛加劇

(OH MY GOD 我該不會 !!!!!!!! ) 不敢再想不敢再想


由於家人全不在身邊所以禮拜一又默默的搭了兩班公車至台中榮總

非常害怕心情非常忐忑腰非常痛屁股非常痛等待血液腫瘤科看診


一進診間醫師驚訝的問我怎麼了? 我無法坐下來就站著告訴醫師用比的說醫師.....

我屁股跟腰痛4天了痛到走路很痛坐著很痛躺下來在坐起來也非常痛

拿了澄清的X-ray報告跟血液尿液報告給醫師看我ㄧ直說怎麼辦啦

醫師看完片子後只問了我ㄧ句『你幾天沒大便了??』

我回想,咦......  好像好幾天了.............................................

醫師指著我的X光報告說,他看骨頭非常好ㄚ哪有什麼轉移我就看你控制很好的

然後指著我的X光給我看,你的大便非常非常的多,腰痛應該是宿便太多天造成的

然後再看看左邊X光圖片,醫師又說哇你好誇張左邊積滿了大邊ㄟ小姐.......

就這樣沒做任何檢查光看片子醫師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天ㄚ,所以是宿便造成腰跟屁股痛到如此地步喔.....

我真想找地洞躦下去ㄟ,居然是因為大便....那我還看中醫掛澄清急診掛榮總門診的

花那麼多錢還不如多吃更多蔬菜水果跟喝水......

醫師開了軟便藥水要我ㄧ天喝3餐,每天都要蹲廁所

還跟我說澄清急診室醫師居然看不出來我腰為什麼痛真是誇張,那麼明顯的大邊那麼多....

吼喲好害羞,醫師應該也拿我沒輒了吧


人還是不要大驚小怪的好,保持冷靜的好

我看我緊張的個性依舊還改不了,再這樣自己嚇自己真的會把自己嚇死的


浪費那麼多眼淚

我會乖乖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的

讓我腰跟屁股痛到如此的居然就是宿便哈哈真是鬆了好大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