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代有種東西叫臉書

而臉書對我而言有時候很可怕,因為當人刪除我好友關係後/或是我刪除好友關係後

常常又不經意想起他/她

這幾天看到臉書文創者的分享,卻又不經意想起她

一個刪我好友關係的女孩

 

每次去偷看她臉書相簿,常常納悶為什麼她刪我好友關係卻不刪除我跟她的相片跟相簿

每一張每一張照片有著開心的回憶,我每次都以為她跟我想法一樣

我以為我們把對方當成這一輩子不可或缺的朋友

生病前,我了解她很愛很愛她男友但也會撥空陪我一起談心

每一年生日我們都會精心為對方準備禮物跟驚喜,拍下很多好開心的照片

我們約好一起存錢一起出國看世界許下好多承諾

在我生病住進去病房第一天,我痛哭我害怕我因為顯影劑從血管滲出噴了滿臉滿頭顯影劑跟血

你細心因為我手有打針幫我在醫院洗頭跟洗臉還有擦去眼淚

在我在醫院住院等待切片報告因為害怕結果痛哭時陪我講整夜電話安慰我不要害怕

下班了就算很累還會來醫院看我帶杯熱牛奶說這是我們的醫院下午茶

你讓我的情緒安定,面對癌症不在感到害怕,就算活不了多久都覺得有你這朋友就夠了

我在醫院你陪我的那段時間我認定你就是我ㄧ輩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在化療時因為人虛弱隔天要去幫忙男友家婚宴,妳照顧我整夜妳隔天四點幫我化妝跟戴假髮

妳讓我有最好的一面去見男友家人,妳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都是滿滿的感動。

 

化療的四次我去台北途中發現妳最愛的男友出軌,再很害怕你難過的情形下告訴妳

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毀了我們之間的友情.....妳因為此事很不諒解我

怎麼解釋妳都不再理我了,

我面對癌症的這幾個月沒工作沒收入知道妳生日要到了花了很多錢買材料準備

跟妳道歉要約妳送禮物時,卻也發現妳已讀我訊息卻再也不理我了....

刪除我好友,已讀我訊息..... 妳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17歲到25歲9年感情,我告訴男友家人以及男友的朋友我到底哪邊犯了錯?

我哭我懺悔我反省始終不知道自己錯再哪

是不是今天我應該選擇不該告訴妳妳男友亂來,然後我們的友情會一直都在.....

我被男友罵被他朋友唸,失去妳是最好的因為妳太現實太可怕,我卻一直不聽因為我相信妳不會不會這樣對我的

化療療程全部結束了,那個陪伴我度過最害怕最懦弱時的人已經不在了

每次出去玩旁邊也不在有妳的身影了,每次有什麼新鮮事總還是想第一個告訴妳

但這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就像失戀一樣的痛,妳已經離開我不再屬於我的世界了呀

好想告訴妳,我快要好起來了,我要準備工作了。

訊息不再已讀,因為我知道妳已刪除我訊息......

 

是不是人生就是這樣,在不斷的挫折中成長,在眼淚中成長

但..... 這也包括妳....嗎?

 

 

 

總有一些人,曾經跟你那麼要好

卻漸漸的從你的世界淡出

到最後只能從臉書上

默默的知道他好不好

 

 

11709896_847068742046383_7028568487620737570_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