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就在去年的八月初我正式告別了近四年的戀情

從我罹癌後,我的他變了,我也變了!

那時候的我雖然醫生宣布我控制住了!但我依舊很怕死,難忘每一次的化療、放療,面對癌友的離開。

2016年1月我雖然還是小平頭,但我還是在家附近找了份牙科早班的工作,體力慢慢適應、慢慢恢復正常生活。

而他漸行漸遠⋯大概四月左右我在一次意外看見他手機內容,大概是他玩bee talk 交友軟體跟幾位妹妹聊天,當時我有些難過沒有找他吵架,我忍住!我詢問同事遇到這個問題我該如何解決?我很愛他、但是我知道我條件不好我罹癌⋯如果他真要出軌甩了我肯定輸的很慘很慘⋯

我當時真是難過慘了,我正面臨的是罹癌後的走出心情、然後要接受自己最信任最愛的人偷吃、可能從此遇不到一個再願意接受我這個癌症患者,要常常跑醫院的人了⋯

於是我心情常常悶,常常亂想,幻想著他無限偷吃的畫面、唯有上班的時候,與同事相處的時候能忘記一些不開心,後來與朋友相約香港旅遊,想想也該出去走走讓自己放鬆、當時男友還贊助我5000旅費,我天真的認為他是真心要我放鬆購物⋯沒想到⋯

香港旅遊回來某天,我再看到手機時真的有讓我停止呼吸了幾秒⋯我看到男友玩的bee talk 就在我去香港期間他約了一個女孩出去,開著當初說只有我專屬坐的副駕駛位的車載那女孩,裡面的內容、照片等等我看的清清楚楚⋯我真的是用氣到發抖的狀態看完手機內容,為什麼不刪!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告訴我!?我忍著不能哭不想吵架,又忍了幾個月⋯我一直沒拆穿這些。

而他就一副沒什麼事一樣,只是耐心越來不好⋯當時的我覺得難得覺得平頭很帥氣,想趁平頭時做一些造型,於是推高兩旁的頭髮,留中間抓髮蠟,嘗試不一樣的人生之後再把頭髮慢慢留長⋯然後當時的他,常常因為我的頭髮跟我吵架,他覺得我是故意要別人看出我生病才不願我不戴假髮就出門、每一次都要我戴假髮,而我就難過、就爭吵的說我明明就有頭髮為什麼還需要假髮,有次我被他嫌,叫我為何不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這副鬼樣子⋯我當時真的好受傷,崩潰的真的好想自殺。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阿⋯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

後來的我服用了一陣子的安眠藥與鎮靜劑,我一直告訴自己你一定會回來,我們只是一陣子的不愉快,我嘗試不去想你出軌,你羞辱我的事,但那真是好痛苦的日子啊⋯

後來我六月換了工作,換到豐原的診所工作

有時候前男友會在診所門口等我下班,一起騎回家,我當時看著他,他還會笑笑的看著我。我真的希望我能忘記他出軌的那些!我們沒事了對吧⋯

七月底。偶然一次我又犯賤看了他的手機

這一次不一樣的是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他原來與前女同事私下交往了一陣子,還偶然睡他住的地方,偶爾還一起洗澡,而女同事也清楚他有女友、種種可怕的內容我真的無法再接受了,當晚我還是忍著眼淚還是沒有哭,只是默默請他離開我家⋯之後我傳了Line 給他,內容大概是我不想再知道誰是xx,也不想知道這是第幾次知道你又和誰睡了,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更再我罹癌期間照顧我,祝福你。

他沒有回應,只是在我說出口的第二天把我所有放在他家的所有物品搬來我家,然後把我家鑰匙還給我、而我也把鑰匙還給他,全程以平靜的心情看著他離開⋯

我放開了,放開自己。

曾經我真的以為我非他不可!畢竟一個人在那麼年輕就罹癌就面對生死,有個那麼照顧你的人還愛著你,那是多麼不容易啊⋯

換個想法,我終於可以好好更愛自己,別再讓自己如此難受。

分手快樂,雖然我哭了好久,但是好也覺得自己好笨!因為我居然讓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人浪費生命在不快樂的事上⋯人生好短,我都重生了怎麼還這樣對待自己呢!是不是⋯好笨,好笨⋯

而他,我們沒有吵鬧的結束這四年的感情,我想!他應該也是針扎了很久,明明愛上了別人卻又不敢跟我坦承,又常常陪我身邊,還一起回診看醫生,我想他應該也好痛苦吧哈哈⋯

謝謝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放開你,放開我。

分手以後,我去了好多地方旅行,醫生也告訴我痊癒了,接下來每三個月回診抽血就好。要常常保持愉快心情,癌細胞才不會再找上門🙂🙂🙂

分手以後,雖然常常還是會看他的臉書默默關心他

但⋯那都過去了啊。現在的我終於敢好好紀錄、分享心情給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那麼笨啦哈哈🙂要繼續繼續開心

✌🏻️加油🐾

所有勇敢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