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期間,又遭逢同學父親過世

真的很想上前去致意,只是家人認為會去沖到或是對生病的身體不好

過了出殯日後,想說關心朋友情緒

不料晚間我用LINE關心,朋友可能還在走不出父親過世的事實

回了我:『其實我很疑惑? 你說你很難過,你要化療,但我父親出殯之前,

我看到的都是你出去玩的照片,你到底這是什麼心態?我真的不懂.....』

我當下很難過,我對於她父親過世難過是事實,但出去玩也是事實

我當下回應了她:『我有體力就會去出外走走,只是不方便出席那些場合希望你諒解

之後療程結束會跟你要爸爸長眠的地方去致意,你別因為我而生氣,因為不值得....

還有保重,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我打完字之後衝動的隱藏了她.....

後來我與妹妹討論,她唸了我幾句,我才發現我又衝動了.....

之後也開始檢討是不是不該常把出去玩的事PO在FB....

 

剛好時事李倩蓉事件讓我跟家人也開始檢討如果換作是我,應該也會炫耀吧.....

何況是我在生病,PO一些吃飯的照片

就讓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媽媽:『哎呀,怎麼讓她出去亂吃....』

『哀呀,這樣一直玩,體力怎麼對抗病魔阿....』

『哀呀,別讓她去人多的地方,會感染什麼什麼的』

 

經過這些事,我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

以前PO文都只是炫耀,炫耀我排了好久才吃到的燒烤呀

炫耀我生日吃很多蛋糕什麼的

 

剛好讓我改變自己學會低調,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名氣藝人

但其實我在生病,很多人拿放大鏡看,也很關心我的一切.....

 

對於同學的事,我真的很抱歉也很遺憾....

但也謝謝她點醒我很多事.... 

失去親人的痛,是段長久而無法沖淡的痛,我怎麼自己卻忘記了體諒了呢?

很抱歉.....因為此事又讓我成長了一些

 

1545572_765669406843231_6204527874717889764_n  人就是不斷在錯誤中學習

只是我錯的也太多,也要學的太多了吧.....

 

加油,學習當更好的人,學習錯誤中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