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今天天氣真不好,梅雨季節的雨下的跟颱風有得比了.....

中午妹妹陪我坐100號公車坐到台中火車站轉BRT只能說幸好我們穿的是短褲跟夾腳拖

過個路口就像在朔溪一樣..... 雨大的可怕,路上的水也滿的像河一樣......

這是怎樣....  雨大的連外套跟短褲都濕了耶....

 

到榮總已經是下午快1:30了我是早上的門診,每次看到來都下午了

很快就輪到我,問了禮拜一的抽血報告

醫生告訴我別擔心已經在回升了,一樣沒告訴我數值

又要我自己問護理師..... 真是不喜歡這樣耶

 

然後問了醫生人工血管要裝多久才好醫生回答我隨時可以拆......

天ㄚ這個答案讓我覺得有點奇怪耶

希望小站的癌友們都大約化療後還要裝個1或2年(因為還要追蹤)

但我的主治醫生居然給我這種答案..... 這是要我怎樣ㄚ......

讓我疑惑非常久,每次都給我這樣不確定答案讓我很焦慮真的!!!

上次問醫生關於之後化療後的放療,醫生也是給我一個奇怪答案

可做可不做,做放療是安心成分比較大 !

吼.....  不開心耶,不喜歡這樣不確定答案啦討厭.....

 

搞的之後要不要拆人工血管跟放療是我自己決定一樣....

那我自己當醫生就好啦,需要你不確定答案幹麻啦  

真的很想哭耶不喜歡不喜歡這樣啦。

 

每次跟醫生交談完都如此不開心,醫生的隨意讓我好不安心。

 

選一個對的醫生好重要,

在看診完後發現護理師沒幫我蓋下次化療的章提醒她幫我捕蓋

結果護理師還問我白血球很低耶,下次不用抽血嗎? 我說不用醫生說在回升了

護理師還叮嚀我要多吃營養吃好一點喲 ! 這才讓我心情微微平復

真心覺得護理師好辛苦喲,下午的護理師都一人咖兩診到處跑這樣耶 !

在此真的覺得她們辛苦了 !!

 

後來跟妹妹搭BRT去東海藝術街走走,雨下的非常大。

真的有點符合最近的心情,

 

最近失去了一位將近10年的好友,她為了我告訴她男友出軌的事與我斷交了....

當時我真的猶豫了很久,也問了家人也問了男友要不要告訴她

完全沒想到的結果是她居然覺得我幹麻這樣破壞她們感情,刪了我FB好友

這件事真是讓我難過很久,原來友誼這麼的脆弱。

 

另外最近朋友猛傳前男友要結婚消息給我

不為別的,只因為前男友在FB高調宣傳要所有的前男友前女友注意他們要結婚了

這不干我的事,為什麼為什麼朋友們要一直傳給我啦 XXX....

讓我心情煩的是朋友一直傳一直傳

幹麻不直接登報啦煩死了...

 

再來是我晚上狂做惡夢真實到我覺得我當時根本是清醒的

不想讓人覺得我怪力亂神,我真的覺得有人再我旁邊唱歌

我發抖發冷汗尖叫又哭泣,整晚睡不好因為很害怕

 

最近是怎麼了..... 去廟裡走走試著讓自己心情平復但真的還好而已

真的很害怕,但又有誰能懂呢 ?

真希望病能痊癒,回歸職場回歸學校好好唸書

也許有事做就能不想的這麼多了吧....

1353588095-2805232629  

告訴自己加油

1444481002_c8fce7b674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