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5

最近看了三部電影覺得很特別

這三部都有著跟癌症腫瘤有關的名詞,其中讓我哭到不行的就是追婚日記跟葉問3

有一部是喜劇搞笑片就是家有兩個爸,很溫馨很可愛,裡面有隻狗叫做腫瘤,這真是絕了哈哈

雖然有點想到自己有點悲傷,但劇情實在太搞笑了笑到不行


另外兩部追婚日記跟葉問3

追婚日記的女主角覺得年紀到了想結婚但男友卻遲遲不結婚,就在男友要求婚時又遇見另外一個人....

裡面有個插曲就是黃河所飾演的小腳色讓我心裡就像被電到一樣一擊

黃河劇中跟女友開心拍婚紗,男主角對他與女友說蜜月要去哪玩? 

黃河對男主角周瑜民說『南北極』,男主角驚訝的說一次玩南北極嗎?

黃河說,以前的我只知道工作不曾停下腳步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在前些日子我被檢查出癌症,飾演黃河的女友說

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好好珍惜未完成的夢想.....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卻也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當時男友握緊我的手,他大概知道旁邊的我每當聽到這字眼就會難過很久

看完覺得人阿,是不是不要活的太累該好好享受當下....太多事是生病後才看透人生許多以前未留意的阿....


而葉問3武打片段精采外,就是葉問的老婆在劇中得到癌症過世

在發現癌症到葉問天天陪伴到完成老婆的夢想陪她跳一隻舞....

太多太多讓我感動的地方,願意陪伴你走過生老病死的人真的不容易....


真的好愛好愛看電影然後看著哭看著笑因為那會讓我忘記很多不開心事情

只是有些題材跟癌症有關就更加感傷了哈哈

生病前生病後開始工作後更加把握機會讓自己好好停下來看看風景看看人

21607_930430620367108_5476404548092040254_n.jpg 

真心推薦這三部好看電影

如果你跟我ㄧ樣愛哭一定要記得帶衛生紙ㄛ

不過電影就是電影不要讓自己難過太久,因為人都是一天過一天

那不如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