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3

 

人生最難過的事很多,其中就是送走自己的同學了

同學在跟我差不多時間發現癌症,有天在臉書發現她帶著帽子

我私訊同學婉轉問她是不是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了.....

她回我應該跟我差不多時間發現癌症的,我心理很遺憾,於是我們互相安慰

打氣,互相支持,聊關於癌症,關於藥物

在我情緒崩潰,說光頭好冷喔,人工血管好痛,化療好不舒服,總總癌症治療過程與你討論

你總是很樂觀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要我把這一切意外禮物當作不一樣的假期

我化療結束放療結束開心的與你分享,你卻說你還要繼續修這門課,我們相約有天一定要一起回國小母校曬太陽

一起找老師一起回味小學開心時光。

 

一月我開始工作漸漸步入正常跑道,我們慢慢淡了,我以為一切都好了你也是

但在前幾天你的臉書看到親友發布你離開的消息,我難過了好久.....

怎麼會這樣,我晚上看著我們的聊天紀錄我還回覆你不是說好一起回學校嗎....

而我知道這一次你再也不會回覆我了..... 久久不能平復心情

同學互相招集一起前往你的告別式一起送送你

 

我找了老師找了同學,很多都從外縣市回來了

今天我們帶著卡片一人帶一朵白色玫瑰花到你靈堂看看你

我久久無法平復心情,我看到你的照片你那開朗笑容我知道你現在好好的不再有病痛了

第一次參加基督教儀式喪禮,也第一次參加平輩同學告別式

這另類的同學會居然是再這種場合也未免太鼻酸

看見你最後一面,我把玫瑰放在你身上,我祝福你同學,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很好....

 

送走你上車,大家都忍不住大哭因為實在是太難過

大家從醫院告別式出來後相約附近茶館聚聚

紅著眼框聊著近況也聊的離開的同學

我請求大家跟我拍幾張照留念,因為人生的無常實在太難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我大病後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個去過的地方

每天都有人來來去去,在上個月兩位病友也離去我也心很酸很酸

 

癌症到底還是可怕的。

每天的社會亂象讓我覺得這世界未免也太不公平

殺人犯每天開心在監獄裡開心吃飯打球睡覺,為什麼生病的該死的不是他自己

而我還是要面對這一切的亂象,只能在心理禱告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