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28

去年聖誕節,我在癌症希望基金會群組裡認識了一群跟我相同年齡的cancer女孩

我們共同組了一個群組就是“AKB25”

我們是平均約莫在25歲人生中最精采最美好的年齡發現生病

每次見面總是笑聲不斷,雖然各自已經開始工作或者是還在治療期間

但總是會空出時間來相聚 、放鬆 、聊天

我們的工作都屬於不好請假的那種,但我們都會以回診為由出來相聚

這個好藉口也足夠讓我們能喘口氣好好放鬆一下子

我們當中有姐妹已經是Cancer末期,轉骨頭還要繼續跟癌症努力打戰

每天打停經針在肚皮上,看著她傷痕累累的肚子,真的很難過

老天為何如此慘忍,讓我們在25歲這年接受那麼多的考驗..... 

但在我覺得難過時,反而姐妹安慰我,她說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她用樂觀態度感染我

其中還有一位也是依舊在放療期間,天天回醫院天天照射輻射

好心疼好心疼,我們能擁有保持的只能是樂觀的態度了。

如果缺少樂觀態度的人,真的不知道如何活下去.....  希望抗癌的人一定要像我們一樣不要獨自面對這些....

 

吃著美食,這只能是我們一個月當中少數的放縱

在一場大病後我們學會養生學會保養身體,為了活更好更久還有美食還有各各夢想

我們只能偶爾放鬆,然後還要挑一些不能吃的起來

乳癌患者因為不能增加賀爾蒙好多食物要忌口,很辛苦的過日子,雖然很累,但依舊很樂觀

這樣的精神真的非常讓我佩服跟很好的學習

每次見面 、聊天,我們都帶著感恩,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的心情

都有一種『認識妳們真好,有妳們相陪真好』的感受

 

看著妳們的小孩很乖好聽話,我都替妳們覺得欣慰

感覺人生中再累我都是要為了小寶貝努力活下去,這是很大很大的動力

雖然我現在沒有對象也無法生育,因為化療讓我的身體可能要休息幾年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

但希望有天,我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孩子

像妳們一樣給我全部的愛來愛她

因為生病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

 

抗癌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但每個人都好努力在夾縫中生存,每次相聚我都又學到了很多很多

這個群組我希望未來也能幫助更多也是同年齡層的朋友

所以如果你遇到了跟我們一樣的事,想找一樣台灣7年級的懂你一樣過程的姐妹

歡迎私訊我,讓我們也幫忙你一起走

 

抗癌人生不孤單,千萬別自己躲起來

別讓黑暗籠罩了自己 。

最後還是感謝這奇妙特別的人生,讓我的人生比別人精彩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S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